gtm_delivery-02

寄件流程

運費一覽

寄件需知

實例認證

疑難排解

得知運費後如何付款?

閣下可以透過 Payme,FPS 轉數快或Paypal 付款。同事會於Whatsapp 內提供付款方法及相關資料。

我已經下單但仍想訂購其他貨品,可不可以合併寄貨?
 
我們可以將閣下一個月的訂單合併寄貨(例子:如22/2 下單,最後可合併寄貨的訂單為22/3)。請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及提供需要合併寄貨的訂單編號以作人手記錄。
若包裹在運送途中寄失,會如何賠償?

投寄包裹雖然普遍,但仍會有損毀或遺失的可能。

假若上述情況不幸發生,我們會向速遞公司申請調查及賠償。如屬快遞公司的失誤所致,會依投寄人在本訂單中為運失物品申報的價值作最高HK$800 賠償。運費並不會作出賠償。

有甚麼物品不能寄送?

可參考禁運物品及受管制物品名單。

一般條款及細則

禁運物品及受管制物品名單

舉凡違反進出口國之法律規定禁止進出口的任何物品、禁止在網路上販售的商品、航空公司禁運商品,皆無法運送。常見禁運品有:

  1. 中西藥品、保健品
  2. 壓縮氣體(如瓦斯罐、芳香劑、髮膠噴霧)
  3. 動植物(如種籽、煙草)
  4. 易腐蝕食品
  5. 粉狀產品(如化妝品、奶粉)
  6. 液體產品(如眼線液、防蚊液、隱形眼鏡)
  7. 酒精及含酒精產品(如指甲油、香水、油漆)
  8. 純電池
  9. 槍型玩具
  10. 管制刀具、弩箭(只有餐具類除外)
  11. 受管制射頻器材
  12. 非法貨物(如仿冒品、麻醉藥)
  13. 現金(法定貨幣,包括鈔票、紙幣、硬幣等)、金條(任何貴金屬條塊)
  14. 活體動物、動物狩獵戰利品及動物製成品(如象牙、鯊魚翅)
  15. 遺體、骨灰
  16. 任何國家/區域之政府的法規所禁止運入、運出或通過的物品

除以上類型外,因應各地規定仍有其他禁止進出口物品,常見敏感受管制物品名單如有:

  1. 膠狀/乳狀商品
  2. 乾貨食品(如茶葉、肉泥、肉乾)
  3. 酒精性飲料(如啤酒、餐酒、烈酒)
  4. 含鋰電池產品(指內置鋰電,分離式鋰電為禁運項目) (如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

如需投寄上述產品,請於下單前先向客服查詢。

請先確認物品是否符合進出口及運送規定。若因而違反任何法規,相關責任及產生費用需自行承擔。運送以上物品如沒有准許或作出虛報,本公司/運輸商有權將其物品銷毀,並不會預先通知。

使用條款及細則

在你使用本服務前, 請小心細閱使用條款及細則,

此等內容將構成你與我們之一份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當你確認「我已閱讀並接受本服務條款及細則」的鍵後,即你已閱讀及完全明白此協議內容並同意受其約束。

  1. 使用本服務

你於使用本服務時代表、承諾及保證:-

1.1 已向GETHEMALL提交真實及準確的客戶、派遞及清關資訊;

1.2 你須對你所提供的客戶資料、派遞及清關資訊的行為負責

  2.本服務及你的手機/電腦系統

2.1 你會自行承擔有關費用及開支以維持你的手機/電腦系統處於良好的操作狀態,並採取所有必需的預防措施,確保你的手機/電腦系統並無及不受任何病毒侵襲。你確知並同意使用本服務乃屬你本人的決定,你須自行承擔風險。對於任何因你的手機/電腦系統錯誤、故障或失靈而引起的事項,我們概不負責。對於因下載及/或使用此等內容或軟件而可能對你的手機/電腦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數據損失(特別是因病毒或軟件失靈而引致的損失及損害),我們同樣不會為此負上任何責任。

2.2 你聲明你乃是你的手機/電腦系統的擁有人,或已獲授權使用你的手機/電腦系統使用本服務。

2.3 你同意在香港或其他司法管轄區使用你的手機/電腦系統,而在該等司法管轄區內,就GETHEMALL提供本服務(包括本服務由他人提供的資料)以及你使用由GETHEMALL提供的本服務服務而言,皆屬合法及沒有受到任何方式的禁止或限制及不會侵犯該等內容之知識產權。

3.有關本服務

3.1本服務的內容是在「現存」及「可能有錯」的基礎上提供。GETHEMALL並沒有就本服務內容及本服務提供的資料作出任何類型的陳述、申述或保證(無論是以明示或默示方式),包括就本服務內容及本服務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適銷性、安全性,以及/或沒有侵犯任何人士的知識產權權利及適合作某一獨特用途作出的任何陳述、申述或保證。

3.2 你確知互聯網本身是一種不可靠的通訊媒介,而此不可靠性並非GETHEMALL所能控制。GETHEMALL並沒就使用本服務而可能引起的後果,或透過本服務取得的資料的準確性或可靠性,或服務軟件內的缺憾將會獲改正作出任何(明文或隱含)的陳述、申述或保證。

3.3 GETHEMALL不會在任何情況或任何方面就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引起或與此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相應、間接、附帶及特別的損失/損害)對你負上責任。

3.4 本服務包含由他人提供的資料,GETHEMALL對此等人士及此等人士提供的資料可能並無控制或影響力。你可以從本服務連接由他人提供的任何網站。GETHEMALL明文聲明並沒批准或批署他人在本服務提供的資料或任何其他連接本服務的網頁,GETHEMALL不會就此等資料(不論如何引起的)有任何義務或承擔責任。

3.5 如因手機/電腦的內務處理(包括但不限於)、失靈、病毒、任何人士(包括駭客)未經授權的接達、升級或預防或糾正維修的工作或因任何非我們所能控制的原因而導致電訊無法接駁或電腦停機,導致本服務出現錯誤、不能正常運作、不能運作、出現延誤或不能供你使用並因此令你蒙受任何損失及損害,GETHEMALL概不會為此對你負上責任。

  1. 運作時間、改變及干擾

4.1 本服務基本上是全日二十四小時或於GETHEMALL通知你的其他時間運作。然而,你接受基於例行維修的需要,系統負荷過重及非GETHEMALL所能控制的情況,本服務不一定能在其正常的運作時間供你使用,GETHEMALL可隨時暫停本服務。

4.2 就本服務而言,GETHEMALL有權隨時作出下列措施而毋須事先通知:-

4.2.1 更改其運作模式、內容;或

4.2.2 增添、移除或更改、停止或暫停其提供的任何功能;或

4.2.3 終止本服務。

  1. 投寄表格及投寄

5.1 寄件人於投寄前,請留意與目的地有關的投寄資料,例如派遞標準、海關表格、禁止投寄/受管制物品,重量及體積限制等注意事項。

5.2 為方便處理投寄物品,請清楚填寫寄件人、收件人和內載物品的資料。此舉亦有助避免投寄物品延誤派遞、被目的地國家/地區海關扣查或沒收,或因無法派達而遭退回。

5.3 除投寄表格或投寄標籤外,寄件人或須按目的地國家/地區的規定,一併附上其他報關單。

5.4 請於投寄表格內清楚填寫內載投寄物品的詳細資料,以便目的地海關為投寄物品清關,例如:

每類物品的詳情、數量和計量單位(例如:2件男裝綿質恤衫),尤其是須經檢疫的物品(例如:植物、動物、食品等);

每類物品的淨重量(以公斤計算);

投寄物品的總重量(以公斤計算);

每類物品的價值和投寄物品的總值。

 

5.5 倘寄件人未有填妥投寄表格或其他相關報關單,可能會導致投寄物品處理延誤,並對收件人構成不便。另外,倘申報內容屬虛假或有誤導成分,投寄物品可能會被目的地海關充公或遭徵收罰款。

5.6 寄件人必須留意目的地海關的最新報關文件規定和清關程序。目的地海關可根據當地法律對投寄物品作出扣查及/或徵收關稅,寄件人/收件人有責任提供一切所需文件(例如:商業發票、產地來源證、衞生證明書、牌照、受檢疫限制物品如植物、動物、食品等的認可證),以作投寄物品清關之用,或在有需要時自行安排清關代理人服務。此等文件宜放進一個透明信封內,並穩妥貼於投寄物品表面。目的地海關不會知會GETHEMALL有關投寄物品的清關資料。

5.7投寄表格或投寄標籤的任何部份不構成內載物品的性質的最終証明。

5.8 派遞標準(如適用)是根據目的地國家/地區的實際工作日計算,當中不包括投寄日和清關時間。

5.9 根據各國郵政機關慣常做法,派遞人員不會在派送郵件前致電收件人,並且只會提供一次派件至收件地址的服務。如收件地址無人接收郵件,派遞人員會留下通知卡,以便收件人往指定郵政局領件。

  1. 包裏損毀或遺失賠償

6.1如包裏產生損毀或遺失,我們會向速遞公司申請調查及賠償。如屬快遞公司的失誤所致,會依投寄人在本訂單中為運失物品申報的價值作最高港幣800 賠償。運費並不會作出賠償。

6.2價值高貨品或易碎品會建議另行購買保險,保險費是包裹申報價值的2%。

6.3 GETHEMALL保留對申報物品價值的最終決定權。

6.4如運輸商判定該郵件並非寄失或物流追蹤資訊為「已送達/已簽收」或同等意思,即使收件人聲稱未能收到(通常被盜竊或被掉包),由於運輸過程中已完成其責任,收件人需要向當地物流公司/在當地報警作出追討,GETHEMALL不會作出運費補償。

  1. 法例的遵行

你向GETHEMALL承諾在使用本服務時,遵守所有適用的香港或外地法律、法規及規例。

  1. 修訂

GETHEMALL有權隨時及不時修改本協議並透過在公司網頁載錄曾經修訂的條款。經修訂的條款一經於本服務載錄,即自動即時生效。如你於經修訂的條款生效後繼續使用本服務,你將被視為同意受此等經修訂的協議約束,因此建議每次你使用本服務時, 請小心細閱本協議。

  1. 法律責任的範圍

你須自行承擔使用本服務及其內容之風險。GETHEMALL不會在任何情況或任何方面就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引起或與此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間接、附帶及特別的損失/損害/利潤之損失/商業數據之損害及或電腦系統之損害)對你負上責任。

  1. 個人資料

透過本服務收集的個人資料,GETHEMALL將用作處理客戶的投寄事宜,而填報的個人資料,全屬自願性質。有關投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或會透過電子數據服務傳送與香港郵政有業務來往的海外郵政機構及目的地海關,以作預先清關用途。如寄件人不能提供這些個人資料,郵件的處理將會受到延誤,GETHEMALL或無法完成有關派遞服務。必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寄件人及收件人的姓名、住宅及公司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等。除非所作用途為法例容許又或屬法例規定,否則未經資料當時人同意,所得的資料不會作其他用途。除此以外,GETHEMALL一般的政策是,除法例規定外,不會向第三者披露任何足以辨識個別人士身分的資料。

  1. 彌償

11.1. 如屬以下任何一種情況直接或間接引起或與此有關,你須就GETHEMALL可能蒙受、招致或任何人士對GETHEMALL可能提出的所有及任何法律責任、損失、索償、費用、收費、開支(包括法律費用)、索求、申索、司法程序及法律行動,對GETHEMALL作出完全及有效的彌償,這些情況包括:-

(a) 你的疏忽、罔顧情況或故意的不當行為;

(b) 你違反或不履行或不遵守本協議的任何條文;

(c) 你任何未經授權的作為或不作為;或

(d) 你或由你授權的任何第三者侵犯了GETHEMALL或其他人士就本服務內容或任何有關本服務所享有的知識產權權利。

11.2. 即使本協議終止及無論本協議因何終止,此第10條仍然有效,並繼續具有十足的效力及作用。

  1. 知識產權權利

12.1 版權聲明

你承認並同意(除了上述第3.4條所指由他人提供的資料外),本服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繪圖、圖表、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編纂,在任何時間皆屬GETHEMALL或其授權人的財產。

12.2 權利的保留

GETHEMALL或其授權人就本服務內容保留未有依本協議明文授予的所有權利。

  1. 協議的全部

本協議乃GETHEMALL與你所作之協議之全部,並取代GETHEMALL與你之前就有關事項所達成的任何協議、安排或理解。本協議謹此確認並同意就有關本協議的事項而言,除了本協議明文開列的那些聲明、承諾、保證或陳述外,不會倚靠透過之前的任何協議、安排或理解所作或給予的任何聲明、承諾、保證或陳述。

  1. 放棄及可分性

14.1 即使本協議任何一方無法行使或延遲行使任何有關本協議的權利或補償,亦不得被視作放棄此等權利或補償。

14.2 如根據任何具有司法管轄權的地方的任何法例,本協議的任何條文有不合法、無效或不能執行的情況(無論是整體或部分),則此等不合法、無效或不能執行的部分,亦不會對本協議餘下的條文構成影響,所有餘下的條文仍具備十足的效力及作用。

  1.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協議須根據香港法例詮釋並受其管限。本協議各方無可置疑地同意香港法院具有獨有的司法管轄權,裁決因詮釋或執行本協議或與此有關的任何申索或事項或按照本協議而行使的任何權利或履行的任何責任。

 

GETHEMALL 保留隨時更改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不會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GETHEMALL 保留最終決定權。